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旅检二室——安检小常识

http://www.cnair.com 2019-01-14 13:02: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牛子义) 三分钟了解充电宝和化妆品的携带小常识:

  1.充电宝功率不超过100wh的可随身携带,100wh-160wh需要去所属航空公司柜台开具锂电池运输批准单,后方可随身携带,超过160wh的锂电池不可随身携带。如果充电宝上没有标明功率可通过公式wh(功率)=V(电压)×mah(毫安数)÷1000来进行换算。(温馨提示:锂电池不可作为托运行李办理托运手续,如果充电宝上的标识模糊不清或者外观破损,是不可以随身携带的哦。)

  2.化妆品及洗漱用品,瓶体标识容量不得大于100ml(非易燃),超过100ml的化妆品可办理托运行李携带,不可作为随身行李携带,不方便办理托运(如免费托运行李额全部使用或晚到等原因),可使用由安检免费提供的合乎标准的分装瓶进行分装后可作为随身行李携带。

  每一条规定制定的初衷都是为了保证每一位旅客出行安全,衷心感谢每一位旅客的理解与支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