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检总站——开展火灾疏散逃生应急演练

http://www.cnair.com 2019-01-14 13:01: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户海利)近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检总站为了有效预防和应对突发火灾的发生,以及控制突发火灾事故,确保员工生命及单位财产安全,当发生小火时,能够具备扑救初期火灾的能力;当发生大火时,全员具备组织安全疏散逃生的能力,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伤害和财产损失,也为了提高安检总站全体员工的防火安全意识,开展了一次总站宿舍楼突发火灾的应急演练。

  为确保演练顺利实施,安检总站办公室研究制订了总站宿舍楼发生火灾、疏散逃生的应急演练预案。假设总站4楼其中一宿舍因电路起火,总站大楼各部门联动响应,各司其职,按照既定方案要求,开展有实战性疏散逃生演练,顺利完成预定演练内容,达到预期演练效果。

  演练结束后,总站突发火灾、疏散演练总指挥邵站长作现场点评,要求总站全员时刻绷紧安全弦,克服麻痹侥幸心理,强化安全意识和安全防护意识,在灾情发生时,严格按照演练方案各尽其职开展工作。

  火灾疏散逃生演练重在“练”,总站全员要切实树立安全理念,为自身安全负责,为岗位安全负责,共筑企业平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