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检总站——开展反恐自保自卫应急演练

http://www.cnair.com 2019-01-14 13:00: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户海利)为有效预防和控制暴力事件的发生,提高安检总站全体员工在发生恐怖暴力事件时的应急处置能力;增强全体员工应对恐怖暴力事件时的自救互助、避险逃生的能力;做到快速反应、防止事态扩大。最大程度的避免和减轻因暴力事件造成的人员伤害和财产损害,保障员工的生命和单位财产安全。近日,安检总站组织开展了反恐自保自卫应急演练。

  为达到演练效果,安检总站办公室研究制订了总站宿舍楼遭遇暴力袭击事件的应急处置预案,同时模拟各种突发事件的发生以及应急措施。演练要求各部门统一领导、分级负责,综合协作、多方联动、快速响应,能够及时、准确、有效地实施预防、控制、疏散和自救互救等措施,确保员工的生命安全。

  演练结束后,安检总站反恐自保自卫应急演练总指挥邵站长作现场点评,要求总站全员充分认识到反恐工作的迫切性和重要性,坚持以人为本,做到内紧外松,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外单位人员进入宿舍楼的管控,做好登记管理工作,发现可疑人员立即上报。一旦发生突发事件要确保发现、报告、指挥、处置等环节紧密链接,及时应对。

  反恐自报自卫应急演练,不仅能够提高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也切实树立了员工的自我安全防护理念,做到为自身安全负责,为身边同事负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