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快捷、服务,安全是我们的责任

http://www.cnair.com 2019-01-14 10:06: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张松山)旅客的安全需要安检,安检可以说是一个平凡的岗位,却也是一个需要很大责任心的岗位,所谓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能吃苦方为志士,肯吃亏不为痴人。”

  安检人员倾注体力和精力的事业,走了一程又一程;多少欢喜的日子,朝出夕归和着自己工作的收获、成果,笑了一回又一回。也深感社会、人民的需要和认可。为此兴奋、自豪,同时更加珍惜和热爱自己的工作!因为旅客的安全需要保障!所以安检人员在岗位上为旅客提供服务的同时也要保证旅客的安全和快速登机,在旅客过安检时,有工人、有医生、有带小孩的旅客、有理发师、还有回家过节的旅客等等这些。例如:工人需要携带工具(比如钳子、起子这些做工的工具,都不能携带,必须要托运)、医生需要携带剪刀类的手术工具需要托运、带小孩的旅客会携带温度计(不能随身携带)、理发师会携带剪刀发胶等物品易燃易爆不能携带、回家过节的旅客会带一些大量的化妆品。安检人员都会协助旅客用最快的办法去解决使得旅客能够快速登机,安检人员也会为旅客提供更加快捷的服务,比如:安检会为旅客提供暂存服务,使旅客在回家道路上没有阻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