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旅行的路上有服务和安全伴随

http://www.cnair.com 2019-01-14 10:05: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张松山)为旅客的安全着想,换来旅客的一丝微笑,机场每个人所做的一切,其实都是为了旅客的乘机安全,辛苦一些不要紧,希望大家对安检员的工作能多一分理解。大部分旅客都很配合,有一次,一名旅客携带的润肤油超过了规定的容量,在安检员的帮助下使用的分装瓶,这名旅客开心的露出了笑容,有时旅客一句‘你们辛苦了’,也会让安检人员心里暖暖的。

  大家印象里面的安检员,着装统一,形象帅气,工作环境高大上,然而这其中强度大、压力大、责任大的辛苦只有安检员们自己明白。但是安检员们却深深爱着自己的工作,在看着每一位旅客平安出行,并对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做出肯定的时候,安检员们内心的成就感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在工作中要细致,优质、高效、便捷,作为一名X光机操机员首先要快速准确的判断出旅客行李中有无违禁物品,其次要与开包员配合默契,如遇行李需要开包的旅客安检员们都会协助旅客快速解决,旅客有不明白的地方时安检人员会耐心的给旅客讲解,当旅客有不配合的时候安检员会耐心地劝说,当旅客需要帮助时安检员会义不容辞地主动帮助旅客解决困难,使其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安全、顺利的登机,这就是服务品质不放松,空防安全不放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