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帮助一次,温暖一生》

http://www.cnair.com 2019-01-14 10:02: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杨雪)最近在乌鲁木齐机场发生一件令人心头一暖的故事,故事的主人公是一位普通安检员。

  据了解,当天下午三点左右,乌鲁木齐机场旅检二室安检员王羚力像往常一样在候检区执勤,就在这时,她观察到在候检区有两位老人来回踱步,满脸通红,看上去十分着急,于是王羚力便上前询问,原来两位老人第一次坐飞机,看不懂登机牌,怕赶不上飞机,又不好意思询问工作人员而面红耳赤。王羚力得知了这一情况,主动带领两位老人登机,帮他们填写有关事项,直到老人登机后才离开。

  经过这次事件,生活需要更多像王羚力一样乐于助人的人,无论何时何地,关爱老幼本身就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生活中也有许多像王羚力一样的人,他们主动帮助别人,不仅仅是因为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更是因为要把这一份正能量传递下去。更何况,帮助别人自己心头也会一暖,同时还会解决别人的燃眉之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