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安全服务 从我做起

http://www.cnair.com 2019-01-14 10:01: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何玉琪)随着时代的进步和科技的高速发展,坐飞机也成为大家出行的交通方式之一,新疆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旅客数量也日益增多,而机场安检在要保证各位旅客的安全的同时,也在逐步提高自身的服务质量,让旅客,快乐出行,安全出行。

  机场安检员正在努力做到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最好的服务旅客。机场安检工作人员全心为旅客着想,最大限度帮助和服务旅客。并设立无障碍通道,为老人小朋友提供更方便的服务,并设有女性专用通道。当旅客遇到不懂的问题时,机场安检人员将会耐心的回答和解释旅客,并向旅客提供更好更多的解决方法和解决方式。安全固然重要,安检人员会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更好地服务每一位旅客,微笑对待每一位旅客。

  安全,是安检人员的底线与职责。但是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每一位安检人员都会微笑服务旅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