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歌声嘹亮唱响团结

http://www.cnair.com 2019-01-14 10:00: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许睿)歌曲是最能抒发内心情感的东西,无论是学生时代还是工作中都应有一首集体的班歌。班歌代表着一个班集体的精神,给班集体的每一位成员以友谊、力量、勇气、责任感、荣誉感和自豪感的体验,班歌是一种集体文化对加'强班集体建设和班组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都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旅检二室一中队也有了自己的班歌,一首《团结就是力量》回荡在值班室内。听到班组成员们合唱的歌声自己的内心异常激动,仿佛回到了学生时代,每天和老师与同学一起奋斗的日子。团结是一种品格、一种精神、一种美德。一堆沙子是松散的,可是沙子和水泥、石子、水混合后,比花岗岩还坚韧。团队精神是力量的源泉,所反映的是人与人合作的精神和能力。如果在生活和工作中,善于同事团结,就会有一个顺心的环境,干什么事都能得到大家的帮助,就会取得事业上的成功;如果一个不注意团结别人的人,处处得不到别人的帮助,甚至与别人矛盾重重,那么,干什么事情都会困难重重,事业上就很难取得进步。

  这就是选择《团结就是力量》这首歌做班歌的目的,相信在新的一年里旅检二室一中队的每一位员工都会对集体更加上心,使集体一年更比一年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