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真情服务暖人心

http://www.cnair.com 2019-01-14 10:00: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田宇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春运期间,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比以往增加了不少旅客,面对巨大的旅客流量,所有员工正在接近全力的将真情服务送至人心。

  乌鲁木齐机场集团安检总站每一位员工在工作岗位中都会把“真情服务”放在心中。李女士带着自己5岁的孩子去往福建回家过年,正在过安检的她把自己的孩子放在一边自己在忙着取需要检查的物品,工作人员看到后立马把小朋友领到了身边先带着过安检,过完安检后,帮助小朋友穿完鞋子穿完衣服,并安置到后面的板凳上等待着妈妈。

  “孩子放寒假了,孩子爸爸工作忙,只能一个人带着孩子回家过年,现在坐飞机回家的人也多,一个人提着行李又要看孩子根本忙不过来,还好有这些工作人员帮助看着孩子,真的轻松了很多。”李女士激动得对工作人员说。

  如今越来越多的旅客选择了飞机作为交通工具,机场的客流量越来越大,寒冷的冬天里工作人员的真情服务更是让旅客感到了温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