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规范化执勤

http://www.cnair.com 2019-01-14 09:59: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冉璇"121.121.……"听着口号声,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看到乌鲁木齐国际机场t2候机楼机场一群英姿飒爽的安检员们。表面上的帅气,在帅气的背后是多么辛苦。从一天航班开始到航班结束乐达15个小时以上,t2乘机人数可达到10000人次。

  “您好,请进。”“请转身”“请带好好您的随身行李行李。”“谢谢。”等“请”字开头,“谢”字结尾,这是机场安检工作人员的文明服务条例。在安检通道内,每个安检员在待检时双手背于身后成跨立姿势,当旅客站在面前临检时,拿金属探测仪,弯腰、下蹲对每一位乘客进行安检。进行人身检查时,不允许推、拉、扯的动作,不允许冷、硬、狠的态度。当旅客携带限制物品时要对旅客耐心解释,为旅客说明限制物品托运或不能随身携带原因。

  平安起落时候的最重要的事,安检是为了每个旅客乘机安全。做到安全出行,微笑在您身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