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国际机场T2安检区设置便名服务箱

http://www.cnair.com 2019-01-14 09:59: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李月 随着交通工具更新日新月异,越来越多出行者会选择乘坐飞机出行。与以往的传统交通方式不同,很多旅客都是第一次接触飞机这种交通工具,很多都是第一次来到机场,陌生的流程与方式,同样也会带来许多问题与困扰。机场的安检工作人员为了帮助这些旅客解决他们的困难,在安检通道的工作台上,设置了一个小小的便民服务箱。

  箱子虽然不大,里面却放了许多可以帮助旅客的物品,比如说如果旅客在不明确规定的情况下,携带了超量的化妆品,服务箱中准备了标准的分装瓶方便旅客随身携带。再比如说旅客手提的一些行李如出现破损的情况,服务箱中也准备了胶带,帮旅客解决了无法手提的烦恼,里面甚至还准备有针线等。机场的安检工作人员说希望他们的细心与热情可以帮旅客解决过检时的各种问题,给他们一个美好的出行体验。

  T2安检工作人员真情服务,为保证每一位旅客的安全出行,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一步一个脚印,为提升服务品质不懈努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