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真情服务,不遗余力

http://www.cnair.com 2019-01-14 09:58: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巩文清  向2018年告别后迎来了崭新而又充满激情的2019年。《安全与服务》是我们所有奉献在一线岗位的民航业工作者心中永远的重心。每个人心里多多少少都会对过去留有遗憾,和对新一年的期许。对于自己来说,在新的一年里,希望自己能在原有的基础上再加把油,提升自己,戒骄戒躁!

  “安全第一,真情服务”这八个字将永记于心,不辱使命。加强服务质量的提升,为旅客提供最细心,最精心,最真情的服务,为丝绸之路好机场画上标志性的一笔。在领导和班组全员的付出和努力下,严于律己,岗位规范仪容仪表,在每天的工作中以最激情饱满的状态微笑服务旅客,更好地展现出安检员良好的精神面貌。旅客的称赞与肯定是对所有民航人服务工作的最大认可和鼓励!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生命不息,奋斗不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