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积极筹备 “春节”联欢晚会

http://www.cnair.com 2019-01-13 20:56: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 赵杰)为进一步丰富企业文化,充实职工的业余生活,促进机场和谐稳定。在2019年春节来临之际,吐鲁番机场认真筹备,提前谋划“春节”联欢晚会。

  为了确保节目的质量和进度,机场领导高度重视,制定了春节联欢晚会演出的活动方案,专门成立了筹备领导小组,负责对参演节目的统筹与审查。各部门根据现有资源,发动全体职工,在完成好航班保障的情况下,利用航班间隙和休息时间集中进行节目排练。从目前各部门排练的节目来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特色、有新意、有水平。

  此次晚会将充分展示机场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体现干部职工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晚会还将以节俭作为筹备工作的第一重心,使晚会做到简约而不简单,节俭而不失精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