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打造丝路好机场

http://www.cnair.com 2019-01-13 09:31: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于文选)伴随着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的不断发展, 2018年旅客吞吐量突破2300万人次的大关,同时凭借超高的出港准点率而荣登中国千万级以上机场的年度冠军,历经千年的丝绸之路要道将以快速.准点而连接内地与世界的桥梁,努力为成为丝路好机场的目标不断发展。

  作为中国五大门户之一的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承担着连接内地与世界的重要的角色,在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的不断努力下凭借82.86%的出港准点率,跻身2018年度全球大型机场第14位,并荣登2018年度中国最准点机场。乌鲁木齐国际机场领导始终把安全与服务放在首位,坚持安全与服务同步进行,为了保障安全,安检总站制定了严格的安全检查措施,同时为了提高过检速度开启了绿色通道,为了给旅客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安检通道进行了一些温馨的布置,使每一位旅客能够真切地感到安检的服务。安检总站对硬件设施也进行了更新,验证系统安装了自助闸机,极大地提高了验票的速度。X光机换成了更加先进的设备,显著地提高了工作人员辨别图像的准确率,提高了过检速度。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将努力打造以安全便捷为基础,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诚信友善为遵循,以智慧绿色为引领,以连通世界为己任的丝路好机场,努力为成为世界级的大型机场而奋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