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智能化安检进入机场

http://www.cnair.com 2019-01-12 13:52: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海瑞)乌鲁木齐机场为了提高旅客过检效率,方便旅客通过安检,引入了自助闸机验证系统。此次引入的自助闸机验票系统使用了国内先进的人脸生物识别算法,在识别效率变高的同时,准确度大有保障,旅客过安检轮候时间最大程度的减少,互动性的提高让旅客充分体验到科技带来的便捷,提高了旅客的过检速度!同时,在自助闸机两旁也会听到“您好,请先扫描登机牌二维码,然后将将身份证放在右手边黄色区域,请往里走!”远洋班组的郭永鑫和艾筱琳正在耐心的引导旅客自助验证,灿烂的笑容,手把手的耐心讲解。

  安全检查总站不断推进“智慧安检”努力改进创新服务方式方法,全面落实真情服务,提升人性化、智能化、自助化服务水平。随着科技不断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智能产品进入到安检现场为旅客服务着,处处体现着安全检查总站“智慧安检和真情服务”的理念,让旅客可以更舒适,更舒心,更效率的通过安检,尽享“智慧安检与真情服务”带来的便利与快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