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员帮助旅客避免误机

http://www.cnair.com 2019-01-12 09:39: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杨晓琴)真情服务是每一名民航从业人员的时代要求、共同使命、责任担当。

  昨日,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员小王在执勤过程中,遇到一位已经登机的大叔前来安检,安全检查员主动提醒大叔,该航班已经开始登机,请大叔通过安检后及时前往登机口。大叔在匆忙中告诉小王,他是第一次乘坐飞机,不知道登机口怎么走,又担心赶不上飞机,小王便及时与同事做好交接工作,协助大叔快速通过安检并送大叔前往登机口。赶上飞机后,大叔不停地感谢小王,夸小王是个好姑娘。

  安全检查员小王用精细的服务形象,诠释着“真情服务”的深刻内涵,赢得了旅客的一致好评,积极践行“人民航空为人民”的行业宗旨,努力做好“真情服务”,给旅客的一路行程增添了美好的回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