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金盾班组“航后一小练,每月一大练”

http://www.cnair.com 2019-01-12 08:43: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耿梦苑) 为着力提高安全技能水平,保证广大旅客生命财产安全,乌机场旅检二室三中队的金盾班组积极开展岗位大练兵活动,坚持“航后一小练,每月一大练”,通过岗位练兵,锻炼了组员的业务能力,以小组比拼的方式,细化到各个岗位,让组员在比赛中巩固岗位知识,提升技能水平,不断提高组员处理突发情况、应对特殊状况等能力,通过岗位练兵为空防安全提供了有力的技能保障。

  在岗位练兵过程中,金盾班组的班组长、通道长及时督促员工改进检查中的不规范,提高员工的业务技能水平,切实增强了检查员的安全检查技能以及安全防范能力,达到充分提高员工职业敏感性和警觉性。

  在每日岗位练兵后,金盾班组的班组长、通道长带领全员交流当日岗位练兵情况,利用10分钟时间进行总结交流,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及时提出改进方法,让大家每天都能进步一点点。

  每日的岗位练兵为今后的安全运行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确保安全工作良好发展态势, 金盾班组将一如既往地将“安全工作零事故,服务工作无投诉”做为班组目标,创建优秀班组品牌,努力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树立乌鲁木齐机场新形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