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温暖你回家的路

http://www.cnair.com 2019-01-12 08:43: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宋佩娟)2019年的春运,比往年来得更早一些。春运的机票已经悄然热销,乌机场三个航站楼里的旅客也日益增多,归途中,有人仍在坚守岗位保障春运,做为坚守在安检一线岗位的民航安检员们,也将迎来全新的考验。乌机场安全检查总站要求严格落实“确保安全”和“真情服务”的要求,确保旅客安全、顺畅、温馨出行。

  春运期间大雪、大雾等天气常有发生,容易引发大面积航班延误,针对这类情况,旅检二室三中队认真学习安检总站下发的各种应急预案措施及文件,以“对安全隐患零容忍”的态度,做好春运期间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虽是寒冬腊月,但我们的温情不减,喜庆的年画,传统的中国结等“年味十足”的小物件把每条安检通道都装扮的温暖祥和,另外增设服务岗位,为旅客提供更好的帮助,让安检不再是一项麻烦事。安检员作为民航服务的第一线岗位,更需要用真情服务换来旅客的真情满意。在汹涌的回家人流中,正是每一位民航人,用一双温暖的手,用无比的忠诚,将自己心底的一份小爱慢慢的传递出去,汇成了一份大爱,温暖着回家路,让思乡的心情插上翅膀,早日回到梦中的快乐老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