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旅客检查三室对员工开展调查问卷

http://www.cnair.com 2019-01-12 08:42: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信倩倩)1月12日,乌鲁木齐机场旅客检查三室为每一位员工发了一份《旅检三室员工满意度调查问卷》开展调查活动。

  此次调查问卷采用不记名的形式,此次调查问卷的主要目的是旅客检查三室即将成立一周年,这一周年里旅客检查三室的变化是否让员工满意,是否能够感觉到组织的温暖,对科室未来的期待以及对科室的意见等等。科室领导多次鼓励全员,真实的表达内心的意见和建议,希望通过此次调查问卷,能够看到科室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让旅检三室变得越来越好。

  调查员工对科室的满意度,是一项重要的自查工作,不仅能看到科室的不足,还能吸取更多员工的想法,让员工能在旅客检查三室获得幸福感和归属感,使得员工更加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积极投身,主动奉献为旅客检查三室的建设添砖加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