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旅客检查三室添加小物品专用筐

http://www.cnair.com 2019-01-12 08:41: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信倩倩)1月10日,乌鲁木齐机场旅客检查三室在头等舱通道投入使用小物品专用筐。

 

  由于旅客在取物品时可能忘记把手机,钱包,香烟,钥匙等这样的小件物品放入衣物筐内,将这样的小件物品放进大的衣物筐内,可能会造成旅客遗忘或不易发现导致物品遗失,旅客检查三室值班主任特在头等舱,军人通道X光机上放了两个小筐子,小筐子呈半透明状更容易让旅客找到自己的物品。

  旅客检查三室通过在旅客需要——出实招,为旅客提供方便的服务设施——为旅客办实事,使得旅客在安全检查的过程中舒适,快捷,方便——见实效。通过会聚一点一滴的努力,打响“真情服务”品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