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9春节火爆家庭游方式,其乐融融就在常州嬉戏谷

http://www.cnair.com 2019-01-11 17:55: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回家探亲、走亲访友已不再是春节的唯一主题,孩子带着爸妈家人“旅游过大年”已经成为一种更新鲜、更愉悦的节庆形式。

  冬季特色景观受追捧 常州嬉戏谷人气旺

  春节期间冬季正盛,冰雪景观、冰上娱乐将成为春节家庭旅游的热门的选择。对于华东一带倾向于周边游的家庭游客而言,常州嬉戏谷的冰雪旅行则比远赴东北哈尔滨来的更为亲切、自在。

  常州嬉戏谷是江苏著名老牌主题乐园,其凭借“动漫游戏”的鲜明主题风格和独一无二的大型游乐项目,一直在华东一带备受乐园爱好者们的青睐。2018年夏天,常州嬉戏谷园区建成大型冰雪世界“冰雪奇境”,自此前来体验冰雪乐趣的游客就络绎不绝,“冰雪奇境”也已成为南方人家门口的“哈尔滨城”。

  嬉戏谷“冰雪奇境”内飞雪不断,银装素裹。在2000多平米的冰雪世界内,陈列着一座座精美的冰雕、雪雕,它们多姿多彩、晶莹剔透,装饰得嬉戏谷“冰雪奇境”有如一座梦境中的童话世界。不仅如此,“冰雪奇境”中的冰上百米滑道、冰雪迷宫、海洋球池乐园等一系列冰雪娱乐,更是让游客在这冰天雪地中体会到极寒下的激爽刺激。

  一次玩不够 嬉戏谷成春节亲子游亮点区

  春节也是寒假的尾声,众多家庭的出游重点则放在了以孩子为核心的亲子游上。以“动漫游戏”为主题的常州嬉戏谷,具有浓郁的天真游乐氛围。一家人可以乘坐园区内公共交通设施,拜访嬉戏谷11座别具一格的主题区,体会这一站又一站的惊喜。

  对于亲子游客而言,嬉戏谷11个主题区中的“摩尔庄园”和“洛克王国”不得不提,这两大区域是以线上游戏《摩尔庄园》、《洛克王国》的场景为设计蓝本,建造出的线下逼真实景乐园,也是以儿童为主角,专门为儿童设的主题区域。“摩尔庄园”和“洛克王国”内游乐设施丰富多样且色彩缤纷,每一个游戏项目讲述着一段人物故事,让孩子身临其境融入嬉戏谷游戏世界。春节家庭亲子游,这里就是最好的选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