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规范安检,落实三基

http://www.cnair.com 2019-01-11 17:37: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刘玉如)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为了落实三基建设实现“抓基层、打基础、苦练基本功”的常态化,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开展了基层建设创建“标准化班组”,为实现打造丝路好机场的目标而不断奋斗努力。

  为把“三基建设”标准化、规范化和系统化落实到位,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旅检二室,全面开展了,标准化班组创建活动,设计班组LOGO标志明确班组创建目标,各班组建立文化墙,并对员工休息区进行装修改造,积极开展岗位练兵活动,使得员工工作作风和执行力明显得到了改善。

  新的一年,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将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总目标,打造以安全便捷为基础,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诚信友善为遵循,以智慧绿色为引领,以联通世界为己任的丝路好机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