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安检唱出新气象 展现新风貌

http://www.cnair.com 2019-01-11 17:36: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黄俊皓)2019年1月10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旅检二室三中队利用休息间隙组织全员合唱歌曲《我相信》,在激励自我的同时,向全市干部群众展现出安检人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

  慷慨激昂的旋律、整齐划一的和声,透过跳动的音符向全社会传递的是三中队全员对未来的憧憬与希望、对生活的豁达与乐观以及面对挫折和困难永不言弃的坚定信念。

  2019年,三中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安全便捷为基础,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诚信友善为遵循,以智慧绿色为引领,以连接世界为己任,坚定不移的捍卫空防安全,为旅客保驾护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