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打造安检钢铁军团

http://www.cnair.com 2019-01-11 17:34: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吴昌达 打造安检钢铁军团,不仅仅是统一的安全检查制服、对旅客使用规范的文明语言和引导姿势,更重要的是需要严格的纪律,军事化管理系统,还有每一个安全检查员那锲而不舍的毅力。

  早上凌晨五点,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旅检二室三中队当日执行勤务,全员统一的步伐,井然有序的队列,吸引了候机楼里所有旅客朋友的目光,但是队列里少了一人,不久远处一位架着拐杖步履蹒跚的安检员向安检队伍走来,走近一看,他已是满头大汗,详细一问才知他前一天脚踝受伤,但是不能拖累整个集体,凌晨三点起床就为不耽误今日勤务工作,听完他的话所有人都被感动和震惊。

  事情虽小,但是这位安全检查员的这种不怕苦不怕累的毅力,深深的打动着现场的每一个人,“舍小家,为大家”的这种精神值得所有人学习,在场的每一位旅客朋友都为此点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