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飞航地服从点滴小事展现真情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19-01-11 16:18: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杨文瑞)临近春运的紧张感开始在各大机场弥漫,飞航地服海口分公司在有序准备春运“大战”的同时,也不断强调真情服务不“打折”。

  1月9日,飞航地服海口分公司特殊旅客服务员卢丽娟接到通知机场有两名特殊的旅客:—名不识字的年迈老人和一名儿童。查询到旅客信息后,卢丽娟便一直关注着这两位旅客的航班信息。当得知由于天气原因该航班取消,卢丽娟立刻便想到了这两名旅客,“一位老人和一个孩子,可能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她们此时肯定特别无助。”卢丽娟说道。于是,她立即跑到飞机上将两位旅客接回,耐心向其解释,协助他们改签当天其他航班。在前往登机口的途中,卢丽娟看到小朋友很累,便一把抱起孩子,陪她聊天,逗的小朋友哈哈大笑。最终卢丽娟护送这对祖孙俩顺利登机,老人握着卢丽娟的手不停的表示感谢。

  卢丽娟在班组会上谈起这件“小事”的时候说:“我是刚刚加入飞航地服的一名新员工,师傅带我的时候就不断教育我们,身为一名特殊旅客服务员,一定要发自内心的关爱特殊旅客,热情帮助她们解决问题。想想自己父母、孩子,推己及人,用微笑和耐心尽可能的为他们带去安慰和帮助。”细节决定一切,践行真情服务须从点滴做起,飞航地服卢丽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温暖着每一位旅客。
 

卢丽娟抱着小旅客前往登机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