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确保空防安全 做好品质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19-01-11 16:10: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张珊娜)回首2018年,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全检查总站的全体员工,在保障空防安全,提升服务质量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转眼又迈入了2019年,新的一年,安检全体员工面临更大的挑战,在原有的基础上,要更加努力,不畏万难,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争取将机场的服务质量进一步得到提升!

  为了进一步提升机场的服务质量,各个部门都做出了不同的努力!各个部门也都积极响应分公司下发的“首问责任制度”和“首看责任制!”积极热心的主动上前一步,帮助有困难有需求的旅客,解决问题!对待旅客提出的问题,绝不说不知道,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帮助旅客,提供给旅客最佳和最满意的服务,直至问题最后解决或给予明确的答复!在t2航站楼二楼安检待检区,有专门的引导员引导旅客,从差异化检查通道(女性通道,老弱病残孕旅客通道,晚到通道,小件行李旅客检查通道,军人优先通道等)过检,满足了不同旅客的需求!

  当然,在确保空防安全的前提下,通过每位员工的服务意识的提升,相信乌鲁木齐机场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