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相信自己 超越自己

http://www.cnair.com 2019-01-11 16:08: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王丹)告别2018迎来2019,乌机场安检总站旅检二室三中队全体员工也在新的一年立下全新的目标:“相信自己,超越自己!成为一支卓越的安检队伍!”

  一首《我相信》旅检二室三中队的同志们在安检大厅充满热情的演绎,用嘹亮的歌声表达着全体员工的新的一年对自己的激励与对工作的热情!

  2018年已经过去,总结过去的一年,虽有值得骄傲的成绩但也有不足之处。2019年,旅检二室三中队这支队伍更要取长补短,将短板补齐,全体员工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众志成城,相信在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下,旅检二室三中队的2019年,不论是空防安全工作还是旅客服务工作,都能做到安全工作零事故,服务工作无投诉,成为乌机场安检总站的服务明星队伍,为打造丝路好机场添上亮丽一笔。

  如同歌词中写到的“每一刻都精彩万分,i do believe!”,相信自己才能超越自己!让我们一同期待2019,让我们一起加油2019!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