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狂欢时刻 沐熙2019新马年会正式开启

http://www.cnair.com 2019-01-11 14:46: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9年1月9日,沐熙新马年会将在吉隆坡马场举办,年会区域占地6000公顷,同时可容纳千余名人员在此欢聚。

  据了解,为丰富整个年会环节,区域内不仅设置餐饮区,还设有游戏区。游戏区共有11个大型娱乐项目供代理游玩,通过攀岩、抓娃娃、火线穿越等精彩纷呈的游戏拓展项目。

  参与游戏时获胜者将赢得印花,凭借此印花可到餐饮区兑换食品享用。餐饮区除特色水果外,还有数家当地美食齐聚年会场地,区域的设置和划分都是沐熙暖心家文化的体现。

  据悉,沐熙新马年会开启时,将进行全球网络直播,未达到现场的沐熙家人也能够获取关于年会的详细信息。在所有参会人员体验完所有区域之后,沐熙CEO王栋先生将对2018进行年度总结,同时对2019的未来进行战略规划。

  2016年至今,沐熙年会已经历经4届,是行业中具有领导先力和标志性的年终盛会。2016年首届年会在海南三亚举行,到2018年泰国年会提出“沐熙·2020”主题,沐熙年终盛会始终陪伴着沐熙的成长和发展,见证着沐熙新模式的不断涌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