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春节用车找悟空租车,满减免单多重好礼助力春运

http://www.cnair.com 2019-01-11 14:10:47 来源:网络

  随着2019年除夕火车票的正式开售,春运抢票正式进入“白热化”阶段,无论是火车票、机票还是汽车票,都处于一票难求的抢手境地。为使客户安心筹划假期安排,2018年12月1日,悟空租车于春节前60天开放预订,同时还推出租金满减,集字卡享免单等福利活动。

  满减活动,为你的归乡路锦上添花

  春节与家人团聚,是每个中华儿女心中的头等大事。悟空租车提前60天开放春节预订,避免了因临近春节而导致的“一车难求”,也为提前订车的用户提供了一份安心的保障。根据悟空租车春节预订规则,即日起至2月10日,凡是订单时间在2月4日-2月10日期间任意一天,均可享受本次满减优惠,满1000元租金立减150元,满2000元租金立减300元,满3000元租金立减450元,满4000元租金及以上立减600元,全国所有门店均适用。用户可打开悟空租车官网,APP,小程序(微信/支付宝/头条/百度)立即下单享受优惠。

  集卡赢免单,将幸运传递给亲朋好友

  同时,悟空租车还推出了集字得免单活动。近期,新老用户打开悟空租车官网,APP,通过活动页面邀请好友,好友登录悟空租车后,用户即可获得“免单找悟空”五个字其中一个,集齐“免单找悟空”五个字,即可兑换免单大礼券一张,凡是订单日期在2月4日-2月10日期间任意一天,均可使用免单券对租金免单。若没有集齐5个对应的字卡,不同字卡数量将兑换相应数量的悟空币奖励,悟空币可以直接抵扣租金。用户之间也可以通过赠送字卡的方式获得更多字卡,讨讨新年好彩头,帮助身边的好友租车返乡。

  车多网全,春节租车就选悟空

  悟空租车于2014年8月成立,是一个共享出行开放平台,通过赋能汽车租赁商户向客户提供有温度的出行服务,平台为客户和商户双方提供交易的服务体验保障和风险保障。悟空通过出行相关上下游资源的链接、各种科技手段、更高效的供需匹配、更高效的营销赋能,让天下租车同行更好做生意;同时通过赋能形成的覆盖度极广的低成本线下服务网络和节点,让客户在平台可以得到有温度的出行服务。

  悟空租车现已覆盖全国260+城市,5700+服务网点, 3500+款车型, 5万+车辆,正向着“车多网全,价格不贵,极致便捷”的目标不断靠近。同时,悟空租车与携程、途牛、同程、飞猪等OTA平台以及京东金融、芝麻信用、今日头条等大流量平台进行了系统对接和深度合作,品牌知名度和行业影响力持续提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