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安检 唱出新气象

http://www.cnair.com 2019-01-11 13:39: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唐朝)扬帆破浪逐梦路,凝心聚力谱新篇。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旅检二室三中队,2019年1月10日,在T2航站楼组织了合唱活动。

 

  伴随音乐的响起,一首《我相信》在T2航站楼的大厅中回荡,这首歌代表了他们此时的心情,也代表着安检员们对新年的渴望。就像歌中所说,“我相信我就是我,我相信明天,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时间的脚步永不停歇,奋斗的脚步永不停歇,2018已经过去,2019他们将会以饱满的精神,热情的服务,严格的把守,按章运行,做好本职工作。

  2019他们将会怀着更加执着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再出发,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竭智尽力谱新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