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排名CAPSE四季度服务测评第30位

http://www.cnair.com 2019-01-11 13:33: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俞国瑞)CAPSE(民航旅客服务测评)1月10日发布《《2018年第四季度机场服务测评报告》。四季度报告CAPSE选取有效样本量579504份,选取41家机场公布旅客季度满意度,其中包含37家大陆机场,4家国际及地区机场。

  乌鲁木齐机场以3.82分,与青岛机场并列排名41个服务测评机场的第30位,排名中国机场第26位,综合测评得分较上季度提升0.03个百分点。

  据悉,在第三季度服务测评的36家国内外机场中,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以3.79的综合评分排名第29位,国内机场第24位。

  当前,乌鲁木齐机场不断完善智慧服务举措,不断加大服务基础设施投入,数十条服务举措不断落地,延伸了机场服务的广度,健全了服务的多面性,为旅客创造了更舒适、便捷、智慧的全新服务体验。2018年以来,乌鲁木齐机场先后建成云停车、无纸化登机、安检自助验证闸机等;投入智能机器人、智能手推车、胶囊太空舱、午睡盒子,以及航站楼内增加中转车服务,积极推行“同城同质同价”、一票到底、“空空大中转”、“航站楼互转”等贴心服务改革措施;在航班放行和综合运行保障方面持续发力,全年保持88.1%的航班正常率,成为了服务旅客出行便捷出行根本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