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越南航空2018年利润2.8万亿越南盾 创历史新高

http://www.cnair.com 2019-01-11 13:08: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9年1月,越南航空集团宣布2018年利润创历史新高,达2.8万亿越南盾。集团取得又一年的增长和创新,这得益于旅游业的强劲需求、优化的业务效率,以及在高油价的情况下精细管理,实施市场驱动的解决方案。

  越南航空和其成员航空(包括捷星太平洋和越南航空飞行服务公司)首次在合并收入总额中取得超过100万亿越南盾的业绩,产出接近102万亿。 税前利润达到2.8万亿越南盾,超过预期15%。其中,越南航空贡献了73.5万亿越南盾的营业收入和超过2万亿越南盾的税前利润。对国家预算的缴款接近6.6万亿越南盾。利润业绩源自运营利润率4.38%,及债务与权益低于3的比率,低于2018年年初。

  2018年,越南航空取得了满意的利润和运营业绩,142,000架次航班中承运旅客达 2,200万,货物量达350,000吨。越南航空在世界领先航空公司中,其平均航班准点率高达90%。

  越南航空取得卓越的成绩,现代化的机队、新型的宽体客机空客 A350和窄体客机A321Neo。作为一家连续三年被Skytrax评为四星级的航空公司,越南航空非常自豪它能够提供最年轻和最现代的机队为旅客提供最好的飞行体验。

  越南航空总裁、CEO Duong Tri Thanh杨士诚先生表示:越南航空取得了又一年的非凡成就和盈利业绩,取得利润超越2万亿越南盾的。2018年我们在几个关键举措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包括提升的人力资源管理、强化的产品组合、准点率的指标。2018年的成就与经验为越南航空开启提升更高服务品质与加强继续增长提供了非常好的机遇。

  2019年,越南航空将继续完成私有化的相关程序:增加公司注册资本,转至胡志明证券交易所;完成2021-2025机队发展计划,制定2030的愿景,将并入新的数字工业4.0技术,同步网络系统和数字业务。

  关于越南航空

  越南航空是越南的国家航空公司,是东南亚地区主要的航空承运商,经营94条航线,覆盖21个国内目的地和29个国际目的地,每天航班平均达400个,连接世界主要城市,使越南、老挝、柬埔寨和缅甸成为旅游胜地。

  越南航空是天合联盟成员,天合联盟是全球的航空联盟组织,19个成员航空公司的广泛全球网络运营,每天航班数达14,000,抵达全球超过175个国家的1150个目的地。2010年成为天合联盟成员的越南航空,重新确认了其在全球航空版图上的重要地位。2015年,越南航空成为全球第一个同时成功运营下一代波音787- 9梦想客机和空客A350-900XWB的航空公司。

  越南航空在地区中树立了领先航空公司的形象,越南航空拥有现代的机队,不断创新、持续发展,在国际和国内获得了无数奖项荣誉。越南航空连续三年获得了全球领先的航空公司和机场评选组织Skytrax授予的四星级航空公司荣誉认证,2017年,越南航空在全球公认旅游业界的最高荣誉奖项评选中荣膺CAPA“亚太区年度最佳航空公司”,越南航空还获得世界旅行奖(World Travel Awards)的几项获奖,如:“世界领先航空公司--超级经济舱”和“全球领先文化航空公司”(2017,2018)等奖项、“亚洲领先航空公司-经济舱”和“亚洲领先文化航空公司(2016)”。2018年7月,这是越南航空努力付出和卓越安全飞行等整体优秀表现获得的殊荣。

  越南航空已领先于越南的航空市场 – 国际上增长最快的国内航空市场之一,在二十年的发展中达到二位数的增长速度。越南航空定位在现代的国际品牌,融合越南传统文化与国际品牌认知度,越南航空目标努力成为五星航空公司,成为亚洲最主要的航空公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