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途家上线“大黄蜂主题民宿” 耍宝大黄蜂亲临与粉丝开轰趴!

http://www.cnair.com 2019-01-11 11:24: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作为《变形金刚》电影系列的最新作品,独立外传电影《大黄蜂》已经在中国大陆电影院线上映。影片上映3天票房轻松突破4亿大关,一举夺得周末票房冠军,并创下近10年来一月份进口片首周末票房最佳成绩。

  电影中,大黄蜂犯错误后一秒变“怂”、暖心摸头杀、“暴力”拆家的这些举动,令观众感叹它是“宇宙萌主”。而那双传递出无数情绪的蓝色双眼,更是成为了“圈粉利器”,不少观众、尤其是女性观众表示“每次只要看到大黄蜂忽闪着大眼睛,心都化了”。

  面对这样“上可冲锋耍酷打怪兽,下可卖萌变身撩观众”的大黄蜂,又有谁能够不爱呢?眼下,途家就给“变迷”们提供了一个和大黄蜂贴身互动的机会。在途家名为“BBK35”的四合院民宿内,大黄蜂空降举办了自己的影迷轰趴会,并隆重介绍了自己在此打造的“大黄蜂主题房”。

  现场,大黄蜂还与迷妹们一起组装汽车人,合影大玩“歪头杀”、“捏脸杀”,真可谓让粉丝过足了瘾……

  大黄蜂喊话 邀你来“轰趴”

  北京冬日午后,飘逸的气球,缤纷的美食,动感的音乐,随处可见的大黄蜂和赛博坦星球元素......在途家四合院民宿里,一场期待已久的变迷专属轰趴拉开帷幕。

  大黄蜂的面子果然不是盖的。现场除了一大群资深变形金刚迷汇聚外,还有驻场歌手、主持人等慕名前来,甚至连旅游圈超高人气的达人@神威、@我的名字叫木鱼也前来助阵!

  与电影中变形酷炫,震天炮震耳欲聋的形象不同,此次大黄蜂是作为途家房东专程而来。现场,他尽显地主之谊,带着大家热情参观了自己的电影IP主题房,并盛情邀约粉丝们结伴来住。

  而作为一个变形金刚电影最活泼的形象之一,大黄蜂自然也不会放下他的“耍宝”技能。热场活动中,他亲自登台为歌手伴舞,还呆头呆脑与粉丝们一起玩汽车人组装。面对粉丝热情的互动要求,大黄蜂也都是来者不拒,合影、拥抱、捏脸杀、歪头杀,一系列卖萌讨巧的动作,引得现场粉丝们连声尖叫。

  赛博坦星球“房东”开门纳客

  从联手皇包车、WARBLYJETS、隔壁团乐队开“摇滚轰趴”燃情一夏,到张歆艺《泡芙小姐》的粉丝交流会,再到这次举办大黄蜂影迷轰趴,上线IP主题房等,一系列动作背后,彰显了途家致力于为房客提供丰富优质住宿体验,持续探索民宿美好进化的品牌理念。

  而作为本次轰趴会的举办地——“大黄蜂IP主题民宿”,目前也已在途家网全面上线。大黄蜂将作为途家首位来自赛博坦星球的“房东”,正式开始开门纳客,邀请旅行中的粉丝们“回家”来住。

  据了解,“大黄蜂主题房”位于北京闹市中的一所安静的BBK35四合院民宿内,走路五分钟出胡同就是著名的美食街簋街。整个民宿共有三层,配有院子和大的露天天台。夏天的午后,大家可以在院子里来一场BBQ烤肉,或在天台吹吹风欣赏京城夜景,想想就好不惬意。

  其中,大黄蜂主题房内的设施都采用大黄蜂和赛博坦星球元素:粗狂的工业设计风、复古的收音机、做旧感十足的车牌,桌边集结的汽车人车队……仔细一看,连摆件、床品、洗漱用品上都定制了大黄蜂的形象。

  此外,民宿在负一层还专门准备了观影巨幕,并配有变形金刚全系列电影、主题海报、汽车人模型等,可以帮你快速回温整个童年经典。

  如此生动逼真的主题民宿,配上诚意满满的配套服务,作为骨灰级变迷的你,一定不要错过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