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货运真情服务 做好春运保障“热身运动”

http://www.cnair.com 2019-01-11 11:08: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赵晓雪 胡婷)距离春运工作还剩下两周时间,各大快递即将停运,但普通消费者的年货寄送需求大幅度提高,南航新疆货运为做好快递类货物的节前运输工作,紧抓服务工作的各个环节,确保年货运输。

  今年的年货主要以肉类、水果等新疆特产,具有温度敏感、时效要求高的特点。目前乌鲁木齐平均气温低至零下十几度,夜晚低于零下二十多度,南航新疆货运通过协调人员设备、提前预留舱位、加快收运及快速装机等措施将此类货物尽快配运最早的航班,当天未发出的货物也妥善放置于温度适宜的区域做好保鲜工作。与此同时,与各大代理公司达成协议,针对深圳、广州、昆明等重点航线,升级保障力度,确保货物快速运出。

  据南航工作人员介绍:自元旦以来,货邮运量持续上涨,随着春节临近,进出港量还将增大,高峰预计在春节前一周结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