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安检再次谱写新篇章

http://www.cnair.com 2019-01-11 10:13: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信息员:王林瑞)时光荏苒,岁月如梭。2018年安检工作历经风雨在所有乌鲁木齐安检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完美落幕,新的一年来临了,乌鲁木齐T2一分队安检人员致力于追求更高层次的安全与服务,在此辞旧迎新之际,组织召开会议,会议要求一分队全体人员参与。

  2019年1月7日10:30分,一分队全员于安检总站4楼会议室集合召开会议,会议就2018年工作进行总结评价,然后马主任对2019的安检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争先创优,减少工作失误,严格落实岗位要求,并且表露出了新一年里对T2安检的期望。

  此次会议召开,能够让安检工作更好的开展,为新一年的安检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为建设丝路好机场添砖加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