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冬日暖心便民设施

http://www.cnair.com 2019-01-11 10:01: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寇岩)近日,如果在乌鲁木齐市地窝堡国际机场上过洗手间的网友们,会发现一个十分暖心的小细节。就是在洗手间的镜子上增添了LED 屏,供大家洗手的间隙就可以一栏当日日期、乌鲁木齐市的天气等信息。镜子上不仅可以显示当时乌鲁木齐市的温度,还可以显示出当日的空气污染指数,为广大市民及游客贴心的提供了和出行相关的信息。

  这样贴心的便民设施在乌鲁木齐市地窝堡国际机场比比皆是,在候机的同时也可以感受到机场的工作人员对乘客提供的暖心设施。在这样寒冷的冬天,镜子上小小的几个文字也定会让乘客们心头一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