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安检总站开展春运期间服务保障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9-01-11 10:01: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马佳嘉)春运是安全生产的高峰期,在春运前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检总站开展安全教育和安全生产大检查,加强对各种设施设备的安全检查和保养,严禁带故障运行,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确保其处于良好的运行状态。

  安检员在确保旅客安全的前提下,更加关注旅客需求,努力为旅客提供周到优质的服务。在服务提供过程中,加强信息沟通,积极满足旅客的需要。在安全检查方面,安检员严格执行安全检查措施,仔细判定每一幅图像,认真检查每一位旅客。确认所拿出的充电宝符合携带规定,并对化妆品进行开瓶确认等。各岗位安检员认真履行其岗位职责,确保所通过安检的旅客是安全的,让旅客可以平平安安的回家过年。

  针对春运期间客流激增的情况,为了保障旅客能及时快速的通过安全检查顺利登机,乌鲁木齐机场旅检二室采取了以下措施来保障春运期间各项服务工作。T2航站楼新增开了三楼安检通道,将一部分旅客引导至三楼新增安检处,在缓解二楼安检压力的同时,也让旅客能够快速的通过安检到达登机口。同时在待检区增派维序人员,在客流高峰期不间断的提示引导快登机的旅客从快速通道过检候机。并提示在排队的旅客将不能随身携带的物品及时送出或者托运,将需要单独过检的物品提前取出,尽量减少每位旅客在安全检查时浪费时间。不仅如此,还专门为老年旅客、残障旅客、无成人陪伴儿童等特殊旅客提供“爱心通道”及具有特色的女性通道,避免了长时间排队等候安检。

  在春运过后会迎来返程高峰,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检员同样以严谨、认真、负责的态度,耐心、细心、贴心的服务迎接每一位旅客通过安检,保障旅客安全到达目的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