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极地企鹅做客冰雪大世界 快来邂逅萌宝

http://www.cnair.com 2019-01-11 09:36: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企鹅,素有“海洋之舟”的美称,是地球上最古老的游禽之一。据称,它们可能在地球穿上冰甲之前,就早已在南极安家落户。就在本周日,1月13日,这群活泼可爱的“极地企鹅”将做客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与游客们共度“极地一刻”。

  企鹅宝宝的外表像极了一个个身穿燕尾服的英伦绅士,气度不凡,十分高傲。但当人们靠近它时,又一摇一摆,尽显萌态。随着动画片《马达加斯加的企鹅》的热播,企鹅们精灵搞怪的形象更是让它们成为了动物界冉冉升起的人气之星。

  本次来到冰雪大世界做客的“极地萌宝”为巴布亚企鹅,又名白眉企鹅。这一类企鹅以高颜值著称,和大多数企鹅一样,它们背部呈黑色,腹部白胖胖,憨态可掬,有如绅士一般。但特别的是,它们眼睛上方有一条宽宽的白色条纹,嘴巴则是尖尖细长的红色小嘴,这些特点组成了属于它们的独特魅力。

  在陆地上,白眉企鹅走起路来一摇一摆,动不动连跌带爬,十分逗人。正所谓人不可貌相,企鹅也不例外。大家可千万别小巧了它们,到了水里,企鹅那短小的翅膀就成了一双强有力的“划桨”,游速可达每小时25-30千米,是当之无愧的游泳健将。说到捕起鱼虾,也毫不含糊,潇洒极了。

  作为“身经百战”的“小明星”,“极地企鹅”早已习惯于在人类世界中“出通告”的日子。有的企鹅宝宝频频向过路的人招手示意,逗的观众开怀大笑;有的摇摇摆摆,像个不倒翁一般,可爱极了;有的十分调皮,不时地逗弄工作人员和观众,令人无奈;有的则格外害羞,常常把头窝在翅膀的庇护下,不愿示人;甚至有的把工作人员当成了自己的家人,一头扎进怀中,博取宠爱。不知这次,极地萌宝们又将在冰雪大世界中有怎样的表现呢?

  为了能够更好的与小企鹅互动玩耍,大家一定要掌握与小企鹅玩耍的正确打开方式。首先,一定要做好时间安排:冰雪大世界极地企鹅秀将于1月13日15点30及16点10分开放,每场持续10分钟。由于室外体感温度较低,时间有限,大家一定要把握住在室外近距离接触企鹅宝宝的难得机会。

  其次,请大家不要投喂、抚摸企鹅,喜欢它们就给予它们基本的尊重和爱护。与极地萌宝们保持一些安全距离,让它们能够在自己的世界中无忧无虑的生活。

  在这梦幻缤纷的冰雪王国中,因为极地萌宝的到来,更添了一份欢乐与活力。这个冬天,让我们一起到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与企鹅宝宝们共赴一场极地之约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