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西派荟·国樾盛典将启,2019成都迎来西派荟生活元年

http://www.cnair.com 2019-01-11 09:01: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聚会的人,与他们讨论的事,决定着这场聚会的质量。

  1月12日,成都“2019西派荟·国樾盛典”将在西派国樾·时代艺术中心开幕。这是辞旧迎新节点里,成都最值得关注的一场城市盛会。

  本次盛典由中国铁建地产西南公司、中国铁建·西派国樾、四川省马术协会联合主办,除了成都西派系业主,奥运骑手黄祖平、马术青少年冠军石天洋,和成都豪威、天骁、美信奔腾等多家马术俱乐部VIP均将出席。

  大咖集结,总结2018全年中国铁建马术活动,也开启2019年西派高端生活展望,启幕新一波“马上”活动。

西派国樾·时代艺术中心

  西派荟美好生活场景首站启幕

  与冠军同行赴美交流

  盛典细节尚未完全对外揭晓,但据中国铁建地产方面透露,萌马互动体验、马术文化沙龙、成都生活美学沙龙等盛典环节已敲定,足见其精彩。

  重磅是,当日盛典现场,除了会揭牌成立西派国樾业主马术俱乐部外,还将抽取出4名幸运儿,在2019年1月28日与青年骑手石天洋、焦煜娇一同赴美参观美国名校—SCAD。

  此外,2019年下半年,以中国铁建地产系列马术活动为契机,北京黄祖平国际体育赛事管理有限公司还将面向西南马术圈,提供2个SCAD学院马术专业推荐入学名额。

SCAD萨凡纳艺术与设计学院

  SCAD(萨凡纳艺术与设计学院)是美国最大的艺术学院,也是全球最大、最热门的专门艺术大学之一。此番盛典放出的重磅礼包,对马术学习者意义非凡。

  值得一提的是,影响力越来越大的中国铁建西派系,同样吸引到了有相同价值观的品牌,包括国瓷·永丰源、普蕾帝斯等代表优雅生活展望的品牌,也将为本次盛典提供多重福利奖品。

  “以马为媒”解锁城市新标签

  中国铁建与成都的共同“跨越”之道

  同行者众多,中国铁建地产持续聚焦马术,将这一西南体育IP做大做实的决心和信心,也可从这次盛典安排中窥得一二。

  虽然2012年成都便已开始推广马术培训,但在中国铁建地产“介入”之前,成都普通大众与马术文化之间的壁垒依然高立。

  2017年,中国铁建地产联手当红奥运骑手华天,开启成都马术的“跨越之路”。同年,西南最高规格的马术赛事“中国铁建杯马术超级大奖赛”举办,吸引了全球数百万人次的关注,马术文化影响力得以在成都迅速扩散。

  作为这一顶级赛事的延续,“中国铁建马术青训营”紧锣密鼓成立,横跨成都、重庆、西安、昆明、武汉,辐射西南,全明星教师阵容,致力于青少年骑手培训。

中国铁建马术青训营成都站

  2018(第二届)中国铁建杯马术超级大奖赛更融入了“马上生活节”,马术竞技赛之外,中国铁建地产还完成了一场涉及人文艺术、国际时尚、美食文化、前沿生活的成都美学展望。

  以现代马术为引、青少年培训为切入点,高端美学生活渗透其中,让更广泛的城市人群体验到高品质的马术运动,推动马术文化融入成都的市民生活。

2018(第二届)中国铁建杯马术超级大奖赛暨马上生活节

  短短两年时间,以马为媒,中国铁建地产成功寻求到了与成都的共同“跨越”发展之道——顶级赛事力量持续发酵,西南地区马术“体育超级IP”诞生,在解锁一张新成都名片的同时,中国铁建地产也以勇敢、进取、拼搏的马术风度,致敬美好生活的奋斗者们,鼓励大家“为美好生活而越”。

  西派生活元年启幕

  追求更有想象力的美学生活

  而这一切努力,最终映射的又是中国铁建地产宏大的城市生活理想。

  我们注意到,在“2019西派荟·国樾盛典”对外宣传中,中国铁建地产频繁提及,“2019年是西派荟生活元年。”

  实则,西派荟自2017年便被提出,“荟聚精致生活、荟享极致人生”,这是中国铁建地产为西派系业主量身打造的高端圈层俱乐部。

  国际儿童剧嘉年华、Dior调香之旅、张大千画展、还有THE BIG DRAW 全球大绘画艺术节、肖全“镜回成都·时代肖像” 摄影展……通过西派荟社群互动,在过去的两年里,西派系业主走在一起,谈马术,谈教育、艺术、公益、绘画、音乐,谈文化再造、城市设计,谈一切优享生活细节,也完成了从“我”到“我们”的有益链接。

《时代肖像-肖全镜回成都》展览现场

  中国铁建地产相信,这种社群链接,这类高端美学的投入,能为西派系这座群岛带来恒久活力。

  所以此番“2019西派荟·国樾盛典”开幕,业内不少人解读,其意义不单在于盛典事件本身,不单在于马术文化的推广,还在于其背后价值观的整理——这也是一场致敬“西派荟”社群的年终典礼,是“西派荟”自我价值梳理后的新启程。

  这也侧面解释了“为什么‘2019西派荟·国樾盛典’会定在西派国樾·时代艺术中心举办“的原因。

  作为西派系TOP级项目,过去的2018年里,大量具备影响力的城市级活动从这里发起,反哺业主社群,反哺城市。515新政后,位于怡心湖畔的西派国樾更是成就了“2018年成都高端住宅的首轮大批量成交案例”,领跑市场,冠绝区域。截止2018年年末,套均总价350万左右,西派国樾卖了20多个亿,并创下11月豪宅销冠,聚合起一群对生活有相似鉴赏力的人,高端圈层成熟。

西派国樾·时代艺术中心实景图

  不可否认的是,在发挥央企职责、全力投入马术文化推广后,中国铁建地产对高端生活方式的“驾驭”也愈发成熟。

  此番“2019西派荟·国樾盛典”后,成都迎来西派荟生活元年,城市美学活动持续陆地,从社区反哺、社群创建到城市IP构建,有识之士得以聚合在一起,追求更有想象力的生活方式,探索更多未来城市的无限可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