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旅客检查三室集前会传达冯正霖局长重要讲话

http://www.cnair.com 2019-01-11 08:41: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信倩倩)1月10日,乌鲁木齐机场旅客检查三室二中队在晨会集前会上向安全检查员们传达冯正霖局长在2019年1月9日的全国民航航空安全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会议指示精神。

  集前会传达冯正霖局长在2019年航空安全工作要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集中精力“保强扶弱”,既要使“五强”更强,好上更好,也要克服不足,使作风建设这一薄弱点强起来以及作风建设重在“平时养成”。“平时养成”要从遵章守纪、技能训练、岗位职责、基层党建等四个方面抓起。

  冯正霖最后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做好民航安全工作,要继续保持如履薄冰的心态,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保持对人民生命财产高度负责的敬畏,确保民航安全运行平稳可控。

  听了冯正霖局长的重要工作要求,在新的一年中乌鲁木齐机场旅客检查三室二中队也明确了工作目标,也将“从严,从细,从实”的去抓作风建设,使作风建设这一薄弱点强起来,创造航空安全新局面、新业绩、新纪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