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i do believe

http://www.cnair.com 2019-01-11 08:40: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吴昌达 “相信自己,超越自己,2019年安全检查总站三中队加油、加油、加油”。一声声响亮的口号在t2候机楼里回荡。

  新的一年安全检查总站旅检二室三中队为凝聚中队成员力量,从而提高旅客满意度,提升旅客服务质量,在全天勤务结束后,组织旅检二室三中队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当歌声响起,候机楼里的每位旅客朋友都像我们投来目光,大家一起整齐而有力的口号,深情并茂的歌唱,不仅凝聚了三中队全员的团结力量,而且让勤务结束后的我们心情舒畅,更让旅客朋友们了解我们这个有爱大家庭。

  “我相信我就是我,我相信明天”,我相信明天会更好,感谢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全检查总站旅检二室三中队,为了打造新丝路好机场我们会更加努力,加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