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安检唱出新气象

http://www.cnair.com 2019-01-11 08:40: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王安琪)2019年1月10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旅检二室三中队航后分队长组织全员合唱一首“我相信”以激励自我,加强团队精神,来迎接2019年的工作。

  “我相信”这首歌表达出一种对未来的希望以及对生活的一种积极乐观的态度,激励着我们无论遇到怎样的困难与挫折都不能丧失信心,不能被打倒。合唱这首歌也推进了我们旅检二室三中队安检这个团队的凝聚力,表明了在2019年里,面对日趋多元化旅客需求,在保障安全第一的基础上,不断改进和提升服务水平,切实加强做到真情服务,微笑服务。

  2019年里,安全检查总站旅检二室三中队全员以崭新的面貌坚定不移的推进新疆机场集团“1123377”总体工作总方针,坚决不做16种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捍卫空防安全,我们继续以正在打造,以安全便捷为基础,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诚信友善为遵循,以智慧绿色为引领,以连接世界为己任的思路好机场为目标,为旅客保驾护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