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相信自己 超越自己

http://www.cnair.com 2019-01-11 08:39: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王男)新年新气象,为了更加顺利的开展工作,2019年1月10日晚,乌机场T2航站楼安检员激情合唱《我相信》,结束了当天的勤务,嘹亮的歌声回荡在整个候机楼,洗涤了安检员工作一天的疲惫和忧愁,同时也为新一天的拼搏积攒了能量。

  喜欢目标,方法就越来越多;喜欢感恩,顺利就越来越多;喜欢拼搏,成功就越来越多。年轻是人们唯一拥有权利去编织梦想的时光。他们将相信自己,肯定自己,以更好的状态、更认真的态度、更饱满的精力,去创造,去拼搏,去努力,和新疆机场一起成长,为开创新局面而奋斗不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