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息烽温泉高票荣登2018年“百姓喜爱温泉”第一名

http://www.cnair.com 2019-01-11 07:47:44 来源:贵州网

  2019年1月8日,2018百姓喜爱温泉授牌仪式暨贵州“温泉与生活”主题论坛在贵州电视台演播厅隆重举行,历时35天的全民网络投票,息烽温泉最终以341001票位居榜首,成为2018百姓喜爱的温泉第一名。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汪文学,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魏俊,省总工会资产监督管理部部长樊平,省总工会职工对外交流中心主任,贵州新长征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任斌,贵州新长征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曾文峰、董事会秘书敖乾强,贵州旅游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吴迈,贵州旅游协会副会长、教育研学与智慧旅游分会会长张晓松,贵州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总监陈霞女士出席活动,汪文学以及中国旅游协会温泉旅游分会副会长王捷,中国台湾温泉养生研究专家杨丽芳,日本温泉美容研究专家石井宏子发表了精彩的演讲。

  本届“2018百姓喜爱温泉”评选活动是由贵州电视台公共频道、贵州旅游协会温泉与康养分会联合举办,于2018年12月3日正式启动,2019年1月6日截止,息烽温泉与剑河温泉、保利温泉、万象温泉、六广温泉、枫叶谷温泉水世界、乐湾国际温泉、百灵温泉、普安森林温泉、贵御温泉等省内知名温泉共同参与了这一评选,本次活动投票页访问人数共计218万人次,累计投票达104万次,其中息烽温泉以341001票稳居榜首,获得了“2018百姓喜爱温泉人气奖”。

  在贵州“温泉与生活”主题论坛上,王捷、杨丽芳,石井宏子、汪文学分别发表了主题为“温泉康养是温泉生活的核心价值”、“温泉女王教你如何跟温泉谈一场舒服又温暖的恋爱”、“日本温泉美人告诉你泡温泉可以冻龄可以健康”“沐浴之审美价值与贵州温泉文化构建”的演讲,对温泉的由来、世界温泉现状、中国温泉现状等作了详细介绍,并且对以息烽温泉为首的贵州温泉给予了高度评价。

  贵州是一个融独特自然生态、浓郁民族风情、丰富历史文化和四季宜人的气候于一体的旅游资源大省。在众多旅游资源中,以地热资源尤为丰富,根据贵州旅游资源普查的结果显示,贵州总共有温泉264处,其中72个县区都发现了温泉。这表明“温泉旅游”贵州大有可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旅游经济和温泉产业发展,2017年4月,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明确提出要打造贵州为“中国温泉省”的发展目标,并于2018年4月17日提出,我省将推动“温泉+”多产业融合发展,将温泉与“大数据”、“大健康”、“大扶贫”结合,利用丰富的地热温泉资源,大力发展“温泉经济”,使其成为旅游业新的增长点。

  贵州旅游协会温泉与康养分会会长薛欣雨女士代表贵州旅游协会温泉与康养分会向全行业发出倡议,倡议宣传贵州,做城市形象宣传的践行者和排头兵;抓住机遇、夯实基础、发挥优势,提升贵州温泉管理与服务标准;勇立潮头、密切配合、团结协作,与各行业协会增进交流,搭建贵州温泉旅游平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