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乌鲁木齐机场

http://www.cnair.com 2019-01-10 20:31: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陈雪婷)新的一年新的开始,乌鲁木齐旅检二室安检员欢聚一堂,大家一起回顾2018年的工作点滴。在过去的一年里机场服务质量有了显著的提高,机场准点率同比千万级的大机场有了明显提升,安检采用的新技术在日常工作中的运用也更加提高了过检率和准确度。这些不错的成绩,都归功于风雨兼程中的奋斗的每位安检员。

  再见,2018年!对每位安检员道一声“谢谢”

  你好,2019年!新的一年,每位安检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坚守安全底线,做好真情服务!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每位安检员将以饱满的热情对待旅客,为旅客提供更加优质,更加温馨,更加美好的服务;让旅客出行更加便捷舒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