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的一年,新的挑战

http://www.cnair.com 2019-01-10 20:27: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张文杰)时间过得飞快,2018年匆匆而逝。在这一年里,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旅检二室全体安检员一直奋战在第一线,他们哭过,笑过,努力过,也拼搏过。他们确保着空防的安全,也真情的服务旅客,他们圆满的完成了2018年的任务。

  2019年姗姗来迟,这注定将是不平凡的一年,他们也将面临着更大的挑战,安全便捷是每一位乘机旅客所希望的,新的一年,旅检二室全体员工将继续奋战在第一线,为广大乘机旅客提供安全便捷,舒适贴心的安检服务,以全新的姿态和饱满的精神,为即将到来的新中国成立第70周年保驾护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