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欢天喜地过大年 情满旅途保平安

http://www.cnair.com 2019-01-10 16:02: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郭永鑫)为切实做好2019年春运期间的航空运输保障任务,为旅客提供安全便捷愉悦的出行环境,乌鲁木齐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结合历年来的春运特点和春运保障工作经验,出台了针对安全和服务两个板块的保障方案,扎实做好各项保障工作。

  努力打造“平安春运”,为进一步增强他们的安全意识,安检部门持续深化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和人员工作安全力度,对用电,用气等展开重点积极的消防安全自查,排查人员密集场所,易燃易爆场所,航站楼商家等区域,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严防火灾发生。在人员工作方面,安全出行严禁酒驾已经成为每天打招呼一般出现在这些安检员的生活中,每天的酒测教育员工提高思想觉悟和危机意识。真情服务“情满旅途”,为满足旅客快速通过安检的需求,在T2航站楼的一号二号通道增设的女性旅客专用检查通道大大为女性旅客提供了方便,以及老弱病残孕专用和小件行李专用通道都在一定程度上为旅客的快速过检提供了有效的帮助。通过不同功能分区的设置,在满足旅客多样化需求的同时,提升旅客出行体验,在早晚高峰时刻增加的“绿马甲”服务引导人员同样在为旅客减少排队时间及滞留时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