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陈泉波创遵义红色旅游产业网 打造便捷而实惠的旅游服务平台

http://www.cnair.com 2019-01-10 15:12:45 来源:互联网

  《“十三五”全国旅游公共服务规划》正式发布,根据规划,“十三五”期间旅游公共服务发展明确了九大主要任务,包括构建国民旅游休闲网络、提升旅游基础设施、惠民便民等。这也预示着我国旅游业将迎来新一轮黄金发展期,旅游公共服务的基础支撑作用更加凸显。不少业内人士均表示,旅游公共服务水平的提升不仅将加速旅游业的转型升级,也将催生如遵义红色旅游产业这样的高质量旅游综合服务平台的涌现。

图1 遵义红色旅游产业平台首页(创始人:陈泉波先生)

  《“十三五”全国旅游公共服务规划》的发布,在提高全民旅游出行和体验的同时也提高了旅行社和旅行产品的需求量,在当下这个“互联网+”时代,层出不穷的旅行社和旅行产品让消费者眼花缭乱,如何选择到优质旅行社,如何选择适合的旅行产品就成了急需解决的难题之一,遵义红色旅游产业平台则是招商各个企业,并联合推出旅游产品,满足消费者的各种需求,提供更全面的互联网旅游产品平台。

  遵义红色旅游产业平台的创始人泉波先生就看到了如今旅游业蓬勃发展将会带来的问题,本着整合优质商家,为消费者省去繁琐的筛选流程这样的初衷,邓永旭先生创建了如今的中国旅行社平台,为广大的消费者提供最为方便的服务,为优质商家提供最为有效的推广平台。

  作为经营全球范围旅游业务的综合旅行平台,遵义红色旅游产业平台包含了如旅行、酒店、餐饮、汽车服务等全系列旅行产品,并通过严格的审核,预先帮助消费者进行旅行社和旅行产品的筛选,做到让消费者放心消费的优质体验。同时,遵义红色旅游产业还将旅行社按片区进行了划分,这样能让消费者在选择时更有针对性的选择旅游当地的优质旅行社,从而获得最佳的旅游体验,当下选择出境旅游人数增多的情况下,签证的办理也成为了大家较为头疼的问题,现在遵义红色旅游产业也会给大家提供签证办理的一些相关问题的解答以及最新资讯。

遵义红色旅游产业创始人陈泉波

  在遵义红色旅游产业平台上,还会不定期的推出优惠幅度巨大的团购活动,不仅让消费者获得更大的实惠,还帮助优质旅行社无论在淡旺季,都能获得不少的订单,可谓大大提高了旅游资源的利用率,消费者能更好的选择出行的模式以及体验,营造了旅行社和消费者双赢的良好氛围。

  相信,在良好的旅游政策和法律法规的支持下,我国的旅游业将会飞速发展,更多的消费者和优质商家将会选择像遵义红色旅游产业平台这样可靠的大型综合旅行平台。相信,遵义红色旅游产业平台在陈泉波先生的带领下会更加壮大,为消费者提供一个更加安心的旅游消费选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