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今天,黟县旅游品牌高铁专列首发仪式在上海举行

http://www.cnair.com 2019-01-10 15:11:37 来源:互联网

  1月10日上午,“黟县旅游品牌西递宏村”号高铁品牌专列首发仪式在上海站举行。

  相关负责人表示,“黟县旅游品牌——西递宏村”号列车开启了黟县旅游品牌传播又一新篇章,是全方位、立体化展示黟县旅游形象、旅游资源,提高知名度的重要窗口,相信借助这张“流动名片”,将进一步拓展黟县在高铁沿线城市客源市场,吸引更多海内外朋友来黟休闲度假,感受浓厚徽州文化。

  活动现场举行了剪彩和赠送列车模型仪式。

  黟县人民政府联合中国城市旅游研究院共同打造的《黟县共享之旅》一部手机游黟县即将乘着黟县旅游品牌高铁专列首发仪式试运行!

一部手机游黟县《黟县共享之旅》二维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