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景成集团旗下瑞丽航空迎来全新冬春换季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9-01-10 13:15: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全国民航迎来冬春航班换季之际,为满足不断增长的航空市场需求,景成集团旗下瑞丽航空对国内国际始发的航线进行了全面调整。

  全国民航冬春换季后,针对各地区旅客冬春季节出行旅游特点,自2018年10月28日起,景成集团旗下瑞丽航空将新开或复飞10条国际国内航线,其中就包括了“沈阳=武汉=芒市”、“沈阳=南通=昆明”、“沈阳=合肥”、“兰州=合肥”、“西安=呼和浩特=大连”、“西安=包头=大连”、“芒市=丽江=兰州”、“兰州=济南”、“兰州=温州”等9条国内航线,以及首开“沈阳=福州=西哈努克港”1条国际航线,更加便于加快构建地区空中便捷通道。至此,瑞丽航空沈阳出港航线达9条。

  新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完善瑞丽航空航线网络布局,助力沈阳与武汉、合肥、南通、昆明、芒市以及东南亚国家的社会经济、文化、旅游的交流和发展。

  此外,“沈阳=太原=昆明”、“沈阳=温州”、“沈阳=连云港=昆明”、“沈阳=榆林=昆明”、“沈阳=兰州”等多条沈阳始发的国内航线,在冬春航线换季后将持续开通。

  新开航期间,瑞丽航空将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其中,合肥飞往沈阳票面价200元起、南通飞往沈阳票面价300元起、沈阳飞往合肥票面价320元起、沈阳飞往南通票面价420元起。需了解更多详情,可访问瑞丽航空官方网站www.rlair.net、关注瑞丽航空官方微信查询或拨打24小时订票热线电话400-005-9999咨询。

  2018年,景成集团旗下瑞丽航空继续保持快速发展势头,机队规模达到18架,共开通58条航线(51条国内航线,7条国际航线),每天执行94个航班,航线网络覆盖国内外34个通航城市,涉及国内17个省区市、柬埔寨西哈努克港、泰国清莱、清迈。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